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陶子拒當排骨精 48公斤瘦不了
Oct 2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在「姊妹淘」網站發布文章「瘦不了」,剛做完健康檢查的她,BMI值正常,161公分、48公斤的她之前想為出專輯減肥,「每天穿梭在瘦骨嶙峋的枯枝叢中,難免懷疑自己過得太好」,經過23年演藝圈洗禮,她在文中毅然向唱片公司宣告:「要我再往下減是不可能了,衣服能遮就遮」,不願追求「排骨精」身材。

想把臉砍掉重組

她22日笑說:「健康就好,我們長得醜的人,更要充實內涵,才會越來越好看」。她剛出道,因外型普通,飽受嘲笑奚落,「好多人都把我晾在一邊,不願跟我說話,攝影師拍照時也罵我這麼醜還敢來拍」。她高中時也因外貌被聯誼對象嫌棄,男生看到她馬上拂袖而去。「大家對美的人好,對醜的人壞,不就是如此嗎?她曾每天只喝一瓶優酪乳減肥,甚至想整形,「我想把臉整個砍掉重組,但看到斯容整形,臉包滿繃帶,我怕得不敢去」。這些年她以知性走出自己的路,「我不敢說我美,但內涵確實使人不一樣。」陶子友人昨說:「她腿美,皮膚好,素顏看來健康單純,很好看。」

李李仁常誇她美

2005年,她擄獲帥哥李李仁的心,陶子經紀人支向理昨笑說:「李仁一開始對她有點不屑,但兩人後來天雷勾動地火,覺得對方最帥最美。」她肉麻笑說:「在我眼中,他是最帥的,他也經常誇我美,哈哈,他如果不這麼說,日子可不好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