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杰倫吐實 劉畊宏開店「照片用太多」
Oct 22nd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陳昱翰╱台北報導】

周杰倫(Jay,周董)的好友劉畊宏日前在上海開設「J Cafe」,因店名及店內擺滿周董照片,被杰威爾音樂抗議侵權。周董昨說,有跟劉畊宏抱怨一下,「用照片OK,『但用太多了』,還有人形立牌,這麼以我為主,怪怪的,很像歌迷見面會的咖啡廳,所以我要澄清一下,免得大家誤會我又開店。」

但他也幫劉畊宏緩頰,說反映之後,劉已答應「馬上處理」,請在上海的經營者改善,此事不影響兄弟感情,未來若需要他站台,他還是會去。劉挨批「黏Jay魔人」、「代表作是周杰倫」,他說:「當我朋友滿可憐的,容易成為箭靶,如果他們沒有處理好,就會被說是消費。」

當然,劉畊宏確實是實質獲利者,周董也理解一直以來朋友開店,尚未脫離他的羽翼,朋友用他的照片,他都想幫忙:「我滿重義氣,他們好,我也會開心,但我還是希望,朋友要闖出自己一片天。」

劉畊宏前晚在臉書發文,「還好有認識上帝,相信祂會有公義,不懷好心的人,終究會有他要面對的結局!」意有所指。雖然不知他指的是誰,這種態度跟周董的義氣、大器相比,實在差很多。

周杰倫與昆凌3/9中午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婚宴,這場婚宴兩人是為昆凌的爺爺及行動不便的奶奶舉辦的,雪糕與小麥以烏克麗麗>為背景音樂編了一段舞迎接新人出場,兩人接受眾人祝福接著切蛋糕簡單儀式及中午用餐後一行人前往海灘走走及拍照。

... 較多 

周杰倫與昆凌3/9中午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婚宴,這場婚宴兩人是為昆凌的爺爺及行動不便的奶奶舉辦的,雪糕與小麥以<烏克麗麗>為背景音樂編了一段舞迎接新人出場,兩人接受眾人祝福接著切蛋糕簡單儀式及中午用餐後一行人前往海灘走走及拍照。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