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白雲離婚多年 大兒子終於看開
Oct 22nd 2014, 19:29

白雲兒子希望離婚的爸媽能夠復合,他先吃驚,再曉以大義,他對兒子說:「我跟你媽分手,你得到的是兩分愛,如果我跟你媽勉強在一起,你連一分愛都得不到。」8個月後,兒子終於漸漸明白他的意思。

白雲和前妻紫衣離婚多年,紫衣一手帶大兩個兒子,大兒子很爭氣,自動自發愛念書,在學校拿不少獎狀,他在工作之餘,會找空檔跟兒子見面吃飯。他說,有次大兒子突然問他,「爸爸,你可不可以跟媽媽復合?我希望你們在一起。」白雲驚兒子會有這種想法,說了一番大道理,他說:「我告訴他,勉強在一起,天天吵架,你在那氛圍中是不可能感受到愛的。」

幾個月後,大兒子豁然開朗告訴白雲,「爸,我明白了,你跟媽真的不適合。」白雲聽了開心,他說:「兒子終於長大了,而且才短短8個月,我非常欣慰。」後來兒子到家裡玩,看到他現任交的女友,還會禮貌叫對方「阿姨好」,非常客氣有禮。

更多udn報導:有內幕?傳天王女友爭地位鬧分手她的狗會笑!亞曼達愛犬超搶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