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謝霆鋒離婚後 首談感情
Jan 23rd 2014, 04:29

謝霆鋒在新片中飾演忙碌的消防員,因為忙於工作,女朋友因此跟他分手,而現實生活中,自從2011年和張栢芝離婚後,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是個工作狂,常沒辦法顧及家庭,所以不算是個好男人,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還是壞一點好。

港星謝霆鋒:「我覺得可以維持好家庭,才可以叫好男人,可是我卻做不到,這是作為一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好男人。」

謝霆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聊到,覺得自己不是個好男人,還說其實這也是他的優勢。港星謝霆鋒:「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太好會給人欺負,所以還是壞一點比較好。」

自從2011年,和張栢芝結束5年婚姻後,謝霆鋒的感情生活,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港星謝霆鋒:「我仍然相信,圓滿結局的童話是愛情故事,愛情也重要的,可是還未遇到。」

只不過,謝霆鋒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現實生活中還沒出現,出道16年來,對於演藝事業盡心盡力,幾乎是個工作狂,謝霆鋒說,他最不能忍受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港星謝霆鋒:「我喜歡新人準時。」記者:「你遇過很不準時的。」港星謝霆鋒:「我又不是遇過很多。」記者:「有沒有看過很過分的?」港星謝霆鋒:「有一些,但我不會給他發生很久。」

最近在大陸宣傳新片時,就聊到真的很討厭新人遲到,甚至會給遲到的人教訓。港星謝霆鋒:「大家拍不到,那先回酒店,我會給他教訓。」

聊到這個話題,謝霆鋒語氣激動了起來,覺得準時是身為演員的基本素養。港星謝霆鋒:「我到現在也是很準時,你問任何一個導演,如果我接50組,我不會遲到任何一組。」

並以身作則,面對鏡頭向來話不多的謝霆鋒,這次難得侃侃而談,顯現十分在意,演員有沒有守時觀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