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秀超音波照 黃雨欣要當媽媽了
Jan 23rd 2016, 06:56

女星黃雨欣在《世間情》、《天下第一味》等本土劇中演技備受肯定,去年和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後,兩人積極做人,終於在35歲生日的今天傳出喜訊,與網友一同歡迎新生命的到來。

黃雨欣和劉聰達結識十多年,去年6月在臉書大方認愛後,8月迅速登記結婚,婚後小倆口前往海島蜜月,期間努力做人,沒想到蜜月一次就中,今天在臉書宣布好消息。

黃雨欣在臉書貼出孕婦手冊、超音波照,「忍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了!謝謝你們一路從我剛出道一直支持我到成為人妻,很快的,我竟然要成為人母了!」

許多粉絲詢問何時會復出拍戲,黃雨欣表示,目前心裡唯一掛念的就是平安生下孩子;她也興奮地說,「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在我婚後第一個生日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訊,真的是我最開心的生日禮物!」懷孕喜悅溢於言表。

看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