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席琳狄翁伴夫抗癌 15年愛更深
Aug 14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歌后席琳狄翁13日發聲明,表示因老公雷尼安吉利去年底癌症復發,為將精力花在家人身上,將無限期暫停演藝事業活動,不僅賭城的駐地演唱會停擺,原定今秋舉行的亞洲巡演、包含原定10月29日舉行的台北場,都將全數取消,席琳說:「我必須向全球熱愛我的歌迷說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我衷心感謝他們的愛與支持。」

雷尼打造國際巨星

1980年,38歲的雷尼初識12歲的席琳,深深被她的歌聲打動,從此就是她長年的經紀人,隔年雷尼將房子抵押貸款,為她出了首張個人專輯,一步步將席琳打造成前所未見的國際巨星。兩人在1994年結婚,亦師亦友的關係是歌壇最著名的愛侶搭檔,雖然八卦媒體常瞎報兩人婚變,但在屢次病痛的打擊中,她們沈默見證愛情不離不棄的堅貞。

1999年雷尼就曾罹患喉癌,去年底他口中有個傷口久久不癒,雖症狀可疑,但距離首次發現癌症已經過多年,她們並沒有立即聯想到癌症,席琳對法國《Paris Match》雜誌說:「但任何經歷過癌症的人,都會永遠活在殘存的恐懼之中。」

證實癌症復發後,雷尼立刻展開治療,其間席琳從未間斷賭城的演出,她說站在舞台讓她感覺很好,能暫時拋下煩心的問題,席琳在7月底刊出的訪問中說,雷尼已脫離險境,最糟的已經過去,「我知道喜悅就在身邊,這次事件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我們比任何時候還要相愛!」

壓力隨著時間增加

但如今情況似乎有了變數,雷尼6月退下經紀人職務專心修養,而席琳由上月底起就以急性喉嚨發炎為由接連取消9場賭城演唱會。在雜誌訪談中,她被問到是否曾考慮停止表演工作,當時她的回答是:「從來沒有,那會像是終結了我自己的生命。」

她7月17日在加拿大受訪時,還堅稱先生情況良好,他終於能待在家中專心當爸爸,讓她非常欣慰。

但談到演出時,她說自己從沒機會在台下欣賞別人演出,「我永遠都是在台上備感壓力的那個人,雖然我熱愛我的工作,但壓力卻從來沒有減少過」,席琳語帶倦意說:「妳以為隨著時間妳會更得心應手,但壓力只會隨時間越來越增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