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輕縱?黃志瑋無照酒駕8千交保
Aug 15th 2014, 06:01

名模黃志瑋昨天又酒駕肇事,雖然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檢方僅以8000元就讓他交保,法界痛批,一般詐欺犯交保金至少5萬元,像黃志瑋這樣的酒駕肇事累犯又無照駕駛,交保金竟然1萬有找,簡直是鼓勵有錢人酒駕。

鼻樑還印著傷痕,黃志瑋酒駕肇事,移送北檢複訊,檢察官諭令8000元交保。

藝人黃志瑋:「車上手機響響了之後,我要接手機的時候,就是沒有注意到,所以我的車子就有撞到路邊的車,因為車小就比較容易翻就翻了。」

開車接手機分心,14日中午,黃志瑋駕駛限量版進口車,在家門前擦撞兩台車接著翻覆,警察趕到現場,黃志瑋跑回家裡。

藝人黃志瑋:「前一天的酒精還沒有揮散掉,出車禍的時候我撞到鼻子,然後有流血我就先進去,把鼻子的血弄一弄什麼的,那我有跟那個警衛大哥講一下,因為我知道救護車已經到現場了,警察可能會馬上到,我就說待會如果有看到警察的話,跟他說我在家裡或著叫我。」

警方對他實施酒測,達0.47毫克,但其實4年多前,黃志瑋就已經有過不良紀錄,當時在北市八德路酒駕被查獲,酒測值0.51,遭到警方扣車、吊銷駕照。

2012年,黃志瑋疑似沒有重新考照,在無照狀態下又一身酒氣開車,轉彎被直行車輛撞上,他的酒測值0.18,同樣公共危險罪送辦,法界痛批北檢,酒駕肇事累犯,1萬有找,8000元繳錢輕放,簡直變相鼓勵有錢人酒駕。

一般詐欺犯至少5萬起跳,事後,黃志瑋在臉書發聲明,喝酒是前一晚的事,翻車後沒有送醫更沒有逃逸,但只交代酒駕,卻決口不提無照駕駛,警方已針對無照部分,開出8400元罰單,雖然獲得交保,不過,未來黃志瑋得面對公共危險罪1年以下有期徒刑。(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