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Hold住姊倒追黃子佼 一天達陣
Aug 17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網路劇近來成趨勢,不少主持人也在網路劇露臉過戲癮,黃子佼說,之前香港導演劉鎮偉找他演《東成西就2》,因為前置作業長達3個月,他主持檔期無法配合,只好忍痛推掉,這回他在騰訊網路劇《Hold住愛情》演大叔,只需要一天工作天,快速殺青。

他在《Hold住愛情》裡被Hold住姊倒追,最後Hold住姊告白成功,但兩人僅止於拉拉小手,怎麼這麼含蓄?「牽手已經是我最大尺度,之前有電視劇找我和心湄姊演情侶,我看到腳本有擁抱和吻戲就推掉,因為心湄姊在我心中是前輩,我會有心理障礙啦!」

憂拍電影拖後腿

他說,網路劇介於綜藝短劇和電視劇之間,拍攝節奏明快,和綜藝節目很類似,「拍電視劇或電影時間都拉太長了,而且我擔心自己演技會拖累整齣戲,網路劇時間好配合,我也能過過戲癮。」

納豆床戲初體驗

納豆接了《美好偵探社》,演擔心老婆偷吃的人夫,還有親密床戲,他說自己是學戲劇出身,但主持節目量大,沒太多時間演戲,於是網路劇成了他發揮演員魂的最佳舞台。第一次演床戲,他超級緊張,「我要對女生又親又摸,很怕對方不舒服,幸好還算順利。」

利菁淡出主持圈,也加入網路劇行列,她去年演出《光環之后》後,再演續集《天后之征》,製作人彭維昱誇她敬業,她飾演時尚大師,自備10套戲服,梳化造型也自費,「其實劇組本來就有梳化和服裝師,但菁姐還動用人情,商借服裝來拍戲,自我要求很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