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蕭亞軒做不成小女人 放手柯震東
Sep 13th 2014, 21:50

↑柯震東原本在影壇前途看好,近來因吸毒事件沉潛。↑柯震東原本在影壇前途看好,近來因吸毒事件沉潛。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放下相差12歲的「亞東戀」,蕭亞軒淡淡地說:「分開是因為生活跟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說白一點,「天后」身分對柯震東是無形壓力:「他希望我是一個甚麼都沒有的女生,又希望我可以完全獨立照顧自己。」

「他希望我是超級無敵小女人,可是我對一些事情有自己的想法…我曾經很努力,不要在他面前有藝人的樣子」,加上她的朋友大多和她一樣年紀,已有既定相處模式,他不習慣,慢慢成為隔閡。回首開始,還是那兩個字:感覺。「兩個人壓力都很大…但就想試試看」,而且她沒把壓力表現出來,堅定放膽去愛:「我想那麼多幹嘛。」只是女生敏感,年紀被放大、親戚長輩的關心都造成不舒服。

以前媽媽管她很嚴,不喜歡她談戀愛,「如果媽媽還在世?她應該會瘋掉吧,但我還是會試著跟她溝通,也許她在的話,事情會變得不一樣。」新歌〈不解釋親吻〉的英文是〈Shut up and Kiss me〉,一針見血勾勒出她對愛的勇敢:愛了就對了。

 新聞專輯/「房東」涉毒!賠上星途

房祖名月中受審 九把刀淚揍柯震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