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影帝艾迪瑞德曼向JK羅琳告白 坦言壓力大
Sep 13th 2015, 16:00

33歲艾迪瑞德蒙因「愛的萬物論」大放異彩,去年一舉拿下奧斯卡影帝,今年他將延續拿獎的氣勢,陸續接拍爭議作品「丹麥女孩」,以及暢銷小說改編的「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兩部電影,這兩部均翻拍知名小說,在全球均有眾多讀者愛戴,讓艾迪瑞德蒙感到十分緊張,日前他接受美媒「Eonline」訪問時,除了擔心電影的票房,更在意自己的表現是否能滿足影迷們的期待。

對於自己被選中擔綱J.K羅琳小說中的要角,艾迪感到榮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我在拿到劇本前就讀過,我很愛裡頭的劇情和對白,因此相對地,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畢竟我了解它在全球有相當大的討論度。」艾迪坦言哈利波特的番外篇本身挑戰就很高,他很不想搞砸一切,同時他也向J.K羅琳告白:「我愛她,我愛『哈利波特』中的一切,能接下這部電影對我而言是件恩賜。」

對於影帝艾迪將出演「哈利波特」番外篇,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受訪時也表達他對該作品的期待,「我非常興奮能見到『怪獸和牠們的產地』上映,特別是艾迪飾演的!他太強了,我實在很想觀摩他的演技。」對於是否會在外傳裡頭客串一角?丹尼爾則明確拒絕,表示不會再出演「哈利波特」相關電影,希望外界能看見他的轉型。

更多udn報導:40歲猛肌男星 驚爆8年女友是…好尷尬!女星偷穿別人衣服遭抓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