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瑞奇馬汀驚爆戀情 澳洲魚雷擊中芳心
Sep 14th 2014, 03:3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電動馬達」之稱的瑞奇馬汀(Ricky Martin)傳出新戀情,緋聞男友是有「魚雷」之稱的澳洲金牌泳將伊恩索普(Ian Thorpe)!澳洲娛樂記者彼得佛特(Peter Ford)12日在推特爆料,指出42歲的瑞奇馬汀和31歲的伊恩索普熱戀ing。

綽號「魚雷」的伊恩索普,曾經在48小時內3次刷新世界紀錄,奧運生涯共獲5枚金牌、3枚銀牌與1枚銅牌,是國際知名游泳選手。今年7月,伊恩索普在接受澳洲電視台採訪的時候,坦誠自己是一個同性戀者,訪談中他情緒激動地說:「我不是直男(I'm not straight)!」「我早就想出櫃、但卻做不到……我感到謊越說越大,我不希望看到人們質疑我的尊嚴。」當時瑞奇馬汀第一時間發推特祝賀,公開稱讚「勇敢的男人,我為你驕傲!」

2008年8月,瑞奇馬汀藉由代理孕母成為雙胞胎Matteo和Valentino的父親,並於2010年3月底公開出櫃,「我對於自己是一個幸運的同性戀者感到驕傲,對於能做自己感到很幸福。」今年1月,瑞奇馬汀也在賴瑞金(Larry King)訪問時,表示對同性婚姻的支持。

瑞奇馬汀與伊恩索普熱戀消息傳開後,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但目前兩位當事人對此皆尚未表態,若真如記者彼得佛特所言,這對備受矚目的情侶,已和某家雜誌簽下50萬美金的合約,準備在訪談中公開戀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