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白歆惠浸淫大英展 文藝過年
Feb 1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趕在農曆年前,白歆惠到故宮參觀《另眼看世界-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該展透過文物,展演出人類數千年的歷史脈絡,每件文物都飽含時代故事,黃銅製、不起眼的《馬尼拉手環》是大航海時代歐洲人換取黑奴的貨幣;14世紀的《希伯來星盤》透露了猶太教、伊斯蘭教和基督教過去的和解氛圍。

批應譴責暴力

愛看展覽的白歆惠忍不住想到日前巴黎發生的恐怖攻擊,「人類歷史和現在的事件一樣殘忍,但總也有和平的契機,我們應該回頭看看。要譴責所有暴力!」她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卻對宗教有深刻感受,「人類群聚就有信仰,因為人很複雜,才擁有各種信念心路,也才有各種衝突。」她聽到50個《馬尼拉手環》可以換一個黑奴時驚呼:「他們的家人情何以堪!」

她很迷戀歷史與文學,她和香港男友唐堂交往穩定,兩人只要出國,第一站一定是博物館,「而且我一定找導覽,不會走馬看花,沒有收穫。」好姊妹隋棠閃婚,問她是否也想邁入婚姻?「我現在這樣很好!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感!不急著結婚,我也相信會有另一個階段,但我沒有時間表。」

喜歡《傲慢與偏見》

她看完「大英特展」,表示對古裝劇躍躍欲試,「我最喜歡珍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我很想演西洋古裝。」她之前在大陸拍完電視劇《聊齋》,扮演「螳螂精」,過足中國古裝癮,還是非常期待有人邀她演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