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青霞躲洗手間創作 悔年輕鑽牛角尖
Mar 22nd 2015, 21:50

林青霞到了60歲,才明白活在當下的道理。(資料照片)林青霞到了60歲,才明白活在當下的道理。(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60歲的林青霞日前接受《重慶晚報》專訪,表示:「我現在很後悔,有時看過去的照片,會回想當時為何不去享受和珍惜,只會拚命鑽牛角尖,所以我現在常常提醒自己,要好好活在當下。」還說:「以後不要再叫我大美人,請叫我作家。」似乎很認同自己的寫作能力。

她說:「在我結婚前,昏天暗地地忙了20年,後來覺得好像跟社會沒有太大接觸了,於是就開始寫作。」

她起先羞於跟人說自己在寫作,常躲在洗手間寫東西,只為抒發情感,偶爾念給女兒聽。「2010年的《窗裏窗外》多數是在洗手間裡寫的。我的洗手間有個大梳妝台,旁邊有窗戶,一有靈感就跑去那裡寫,時常寫到清晨鳥叫。」

她說未來要寫小說,「我想花半年時間狂讀書,看會不會比較有進步。」小說題材關於什麼?「我滿喜歡愛情的。」

林青霞依然風姿綽約(1)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