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財產沒份心寒 洪文棟和楊麗花爆分居
Mar 23rd 2016, 04:45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和老公洪文棟,結褵32年,兩人感情如膠似漆,還被稱為影壇「模範夫妻」,今天(23日)卻驚傳,洪文棟因為分家產,沒有楊麗花的份,讓她心寒鬧分居半年,正在協議離婚!

楊麗花2012年時,創新紀錄,成為第1位唱進台北小巨蛋的歌仔戲藝人,當時的她,臉上因實現夢想散發光彩,不料如今她的家務事,比歌仔戲更引人注目,因為她跟結縭超過30年的老公洪文棟,驚傳分居了!

節目旁白:「相公與娘子的世紀婚禮,眾星雲集盛況空前。」

當年楊麗花跟洪文棟的世界婚禮,轟動一時,2個人愛情長跑11年,在楊麗花39歲時,嫁給大她8歲的骨科醫師洪文棟。

婚後的楊麗花,沒有放棄她最愛的歌仔戲,但因洪文棟跟前妻生了4個小孩,所以傳出楊麗花為了當好後媽,為洪文棟流產,就是要把4個小孩,視如己出。

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其實我們4個小孩,都很乖很聰明也不挑剔,如果小孩挑剔後娘就難當,我常常這樣講所以我做後娘,我這個後娘很好做。」

跟老公洪文棟,攜手走過32年,感情如膠似漆,還被譽為「模範夫妻」,沒想到驚傳,洪文棟已經提前分好家產,但卻沒有楊麗花的份,才會讓心寒鬧分居,甚至傳出打算協議離婚。

聲音來源:藝人余天:「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知道他們分居多久了?),有一段時間了。」

聲音來源:藝人紀寶如:「很久沒看到他們了,我也是昨天(22日)人家問我,我說啊?這樣子,我真的不太知道,好不好謝謝。」

好友們都不願多談,據了解,半年前夫妻倆已經分居,洪文棟住天母,楊麗花住大直,昔日鶼鰈情深的兩人,如今卻因為家產鬧婚變,也讓外界十分震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