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伊能靜謝夫家「接納我如己出」
Mar 22nd 2015, 17:59

伊能靜與秦昊21日在泰國普吉島完成終身大事,她事前嚴禁親友上傳婚禮現場照片,但網路仍有婚禮舉辦時的照片流出,昨伊能靜搶先在微博貼出幾張婚禮餐點照片,粉紅與粉藍玫瑰裝飾,搭配玫瑰花造型的餐點,處處洋溢夢幻風格。伊能靜同時發文感謝夫家「接納我如己出,能孝順他們是我的福氣」。

伊能靜分享婚禮過程,描述秦昊父母上台時,看著婚禮,腦海中卻是秦昊從小到大的每個場景,她的母親上台致詞時,身體微微顫抖,說完兩句就哽咽,「我也掉淚了,想到父親不在的遺憾,母親獨立照顧我們的辛苦。這一天更多時候,我看到的是親人的愛和溫暖」。

伊能靜除感謝親人、朋友,還不忘對媒體表示感謝,大陸媒體也曝光一系列兩人日前拍婚紗照的花絮照片,伊能靜與秦昊在海邊取景完後,雙手緊握一同返回飯店,看來十分甜蜜。

伊能靜、秦昊浪漫海島婚紗照(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