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賈永婕自爆收「賣淫私訊」:15天110萬!
Oct 31st 2015, 02:4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引起廣大網友猜測涉案女星,其實也有很多女星,曾經收到過淫媒的邀約,例如賈永婕、曾之喬、前女F4成員Fanny、夏語心等,她們經常會收到應召訊息,最常要求出遊地點除了美澳、香港等地,杜拜也是富商熱愛的伴遊地點。

賈永婕今年3月,曾收到「香港富豪徵女伴陪遊」的通告,對方是香港地產大亨,開出為期15天,通告費共80~110萬等誘人條件,還留下:請傳四到五張正面全身照,初步選中後需面試,24小時歡迎洽詢等聯絡訊息,叫她哭笑不得。

前女F4團長Fanny也說:「我當時大概一、二個禮拜,就會收到一次應召簡訊,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最誇張的還會直接打電話來,他說你都不缺錢喔,你都沒有通告欸,我說我不缺錢,他說30萬都不缺嗎?我說不缺,他就說那你缺錢再打給我,然後就把電話掛掉,我當時真的是好生氣喔!」

夏語心也曾在臉書PO說,一名33歲的男子想找她共度良宵,說自己是有社會基礎並會直接付現,還說「很多藝人和大學生都有兼職」,不過夏語心霸氣地回絕他︰「我不賺這種錢。」

至於擁有34F好身材的前主播楊伊湄,也自爆曾遭淫媒盯上,開出每月20萬元台幣的包養價;曾之喬也曾收過類似私訊,大剌剌寫著和客人要一對一,5天賺20萬,或者開出3天2夜旅遊,幾十萬台幣起跳的價錢,用高額酬勞誘惑演藝圈拜金女,但也有很多如文中女星一樣,是斷然拒絕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