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鮪魚當爸爸啦!愛妻剖腹產子
Oct 31st 2015, 06:18

愛妻剖腹產子 前「棒棒堂」鮪魚當爸了(中央社/資料照片)愛妻剖腹產子 前「棒棒堂」鮪魚當爸了(中央社/資料照片)前「模范棒棒堂」成員「鮪魚」吳俊諺升格當爸了!鮪魚在臉書宣布妻子小葵已剖腹產下兒子Woody,母子均安,並開心放上一家三口的合照。

鮪魚昨天在個人臉書表示,「上午11點整,我在手術室外等待,聽到Woody放聲大哭的那刻,感覺...世界都停止了,當下的我聽不到任何聲音,只看見護士把我的孩子交到我手裡,身邊充滿家人朋友的驚呼聲」。

鮪魚說,當護士細細的數著兒子的指頭跟基本資料,但他完全聽不見,眼裡只有Woody,「那一刻好真實!只感覺到彼此,他的溫度,還有他小小的手,我連哭都來不及!當我回過神後,我正在樓下買咖啡,我才真正意識到他的來臨,一邊泛著淚,一邊感謝上天!」

鮪魚深情地向愛妻表示感謝,他說,「謝謝我親愛的葵!願意挨這一刀!為了讓我們這個小家庭多一份喜悅!女人,真的很偉大!我會保護你們一輩子!我愛你們!」

他也跟兒子喊話,「孩子!生日快樂!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感恩你是我們的小孩!」

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有人說,「恭喜升格當爸媽」、「恭喜你們!woody有你們當父母也會很感恩阿」、「恭喜鮪魚進入不用睡一族」。

相關新聞圖片

( 圖 / 鮪魚臉書 )( 圖 / 鮪魚臉書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