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林心如愛的巧合全硬扯 再撇豬心戀
Mar 5th 2014, 21:55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常喊「馬年要馬上戀愛」的林心如,日前被爆與羅志祥(小豬)祕譜「豬心戀」烏龍緋聞,她5日出席自製自演的電視電影《我的媽媽》記者會時,無奈回應:「豬心?是要配米粉湯嗎?我不吃內臟的耶!」

她說,媒體指的「巧合」根本都是被「硬拉」出來的,兩人現實中沒太多交集,被指用同款手機殼,她說是妹妹從美國買回來送她的,「而且我的有鬚鬚好嗎!」穿他的潮牌衣,是他經紀人小霜送的,至於小豬為何出入她住家大樓,「這應該問他才對吧!我怎麼知道他去找誰!」

和她接連合作《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和《我的媽媽》的姊妹淘戴君竹也說,連她都忍不住逼問林「妳該不會真的有事瞞著我吧」,因兩人有4個月都朝夕相處,「因為她如果有對象就一定會笑嗨嗨,是藏不住心事的人!但根本沒有啊!」

她對奪金鐘獎的企圖強過交男友,投資400多萬拍新戲《我的媽媽》,劇中為籌罕病女兒的龐大醫藥費奔走,還主動要求黃懷晨包養她、兩人有不少親密戲,結果黃的老婆戴君竹也演高英軒的小三,也有親密戲,黃懷晨說,他看劇本時就已經吃醋了,當天只送咖啡探班就趕緊走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