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潤發超平民 讓劉嘉玲也想學
Mar 6th 2015, 07:50

▲(圖:達志影像/TPG) 

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發哥周潤發,其實私底下超級親民,平常最愛搭地鐵或小巴到處趴趴走,遇到粉絲也親切的答應合照或自拍,這股親和力更感染影后劉嘉玲,兩人不僅相約去爬山,20幾年沒搭過小巴的劉嘉玲,居然因為發哥的關係開始體驗平民生活,看來由奢入儉其實也不難。

港星劉嘉玲:「坐小巴…我覺得,對我來說是蠻有突破的,因為我20幾年沒坐過小巴,也沒什麼大不了,我覺得周潤發可以坐,我也可以坐。」

過慣優渥生活的劉嘉玲,一開金口,周潤發發哥就化身許願池,馬上帶著她去體驗平民生活。

戴著大墨鏡跟帽子,只見發哥笑的超級開心,換上休閒服裝的劉嘉玲,似乎也很享受,兩人還趁著新年跑去爬山,到處趴趴走,劉嘉玲還說,看到發哥爬山時,還會跟每個路人打招呼,必要時還和粉絲拍照,好像走在發哥身邊,她也被感染,變得有親和力,跟螢光幕前的她相比,完全是兩個人。

港星劉嘉玲:「你坐在小巴上面,每個乘客也蠻開心的,司機也蠻快樂的,都很愉快,體會一下正常人的生活,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搭地鐵、坐小巴,對發哥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他還會觀察路人搭車時,都在做什麼,甚至上節目開自己玩笑,說都沒人認得出來。

主持人撒貝寧vs.周潤發:「為什麼我每天要坐地鐵?你每天坐地鐵?對啊,其實來講,周潤發在香港人心目中不重要。哪條線啊?無論你從南到北,在香港,西到東沒人管我。」

跟著形象親民的發哥,劉嘉玲還直言自己,學到許多新的理念和人生哲學,更說下次爬山,還要叫上老公梁朝偉一起來,看來粉絲想要在地鐵,或是深山,捕獲野生的天王天后,機率因為發哥的關係,也越來越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