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S媳言無忌 虧公公怪叔叔
Mar 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暌違10年,小S5日再次代言美體霜,外傳代言費近500萬。她昨狂秀瘦身成功的S曲線,又忍不住大開黃腔,「哪一個女星像我這麼『緊』…實,老公看我眼神發亮,連公公看我眼神都很怪!」並把插花儀式,把花插進洞裡說得讓人聯想,「黃」后實至名歸。

喝雞湯照開黃腔

小S自爆廠商在記者會前,希望她收斂開黃腔,但她說真的很愛說黃色笑話,連大S也很喜歡聽,姊妹倆最愛說的黃色笑話,就是小S去大S家作客,大S煮了雞湯說,「今天我們來吃『雞吧』!」一語雙關。

小S坦承,去年官司纏身,因此借酒澆愁,體重暴增至49公斤,不但被貴婦朋友們說像歐巴桑,連老公都虧她是「阿胖」與「胖某」,讓她很「靠杯」。主持人這時候在旁補槍,是因為麵包都是要自己吃嗎?影射胖達人事件,小S聽完故作生氣,然後又自嘲:「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吃,我公公婆婆也一起吃。」笑翻眾人。

她變胖後跟大S訴苦,沒想到大S說:「妳是在諷刺我嗎?」姊妹倆都為減肥苦惱。小S靠心肺運動燃脂,三餐正常只吃七分飽,運動前後喝優酪乳,讓肌肉線條漂亮,並搽美體霜,終於瘦回43公斤。

新片尺度不裸露

她今年計畫進軍大銀幕,據悉,應是蔡康永新片《吃吃的愛》。但她說新片尺度不會裸露,連跟對手有感情戲都會擔心老公吃醋,「我有主婦的包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