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心潔不怨腥夫:助我成長
Mar 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李心潔的導演老公彭順去年爆出偷吃嫩模李悅彤,婚變事件眾所矚目。她昨出席恩師張艾嘉新片《念念》北京記者會,談老公出軌一事,坦然說:「他都是幫助妳成長的一個過程。」對腥夫已無怨懟。張艾嘉談及愛情,一句「要跟自己和解」更觸及李心潔與梁洛施,兩人當場飆淚。

李心潔和梁洛施主演《念念》,李說,她當時獲知丈夫出軌,馬上致電張艾嘉,張告訴她,「我們都很愛妳,我們都在妳身邊」,在她情緒最低落時給予安慰。李心潔說:「婚姻的事情是我跟老公自己去面對,我們也很坦然地去面對。我覺得還有力量可以走下去,那就走下去。」

梁洛施則因為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產下一子,隔年又生雙胞胎,被外界認為她為進豪門算盡心機。她在記者會上解釋:「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我認識朋友不是看他背景,是看我們聊不聊得來。」被問及是否會為無緣豪門而遺憾,梁說:「不會遺憾,這是愛的代價。」

李心潔在《念念》挑戰深海潛水,完成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吃盡苦頭。她對張艾嘉十分信任:「拍《念念》,我把自己完全交給導演,張是一個出色的演員,所以更知道怎樣引導演員走入角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