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才女簡嫚書 1秒登大人
Mar 28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文╱林思吟•攝影╱鄧博仁】

髮╱EROS Joann•妝╱美少女工作室瑤瑤 簡嫚書氣質脫俗,堪稱演藝圈裡的小清新,她不僅能演也能導,是個貨真價實的創作型才女。由她主演的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前陣子開拍,簡嫚書原先打算擔任本片導演,後來發現實在難以兼顧,只得掛名聯合導演,以劇本發想和前置作業為主。年底則將開拍自創劇本,她苦笑說:「已經可預見今年會忙翻!」

高中開始立定志向當導演,但簡嫚書外表柔弱文靜、年紀又輕,不少人擔心她無法指揮拍片現場的燈光師、攝影師等一票資深老鳥。不過她老神在在,自嘲工作時是「不怒而威」型,「媽媽曾來探班過,覺得我好嚴肅,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就連對戲的貓也很怕我,別人抱牠都沒問題,一轉到我手上立刻全身僵硬!」

當初以演員身分入行,如今已打開知名度,雖比起一般新銳導演得到更多關注,簡嫚書認為有好有壞,「我想作品也會被更加嚴格地檢視。」對於未來要扛下票房壓力,她早有心理準備,笑說:「一定全力以赴,總不能讓大家賠錢工作吧!」不過她也透露,若自導新片上映,一定不看新聞評論,避免壓力過大,「不看不聽不想,是我紓壓的最好辦法。」

搶在她忙到天昏地暗前,簡嫚書暫時從戲劇圈中脫身出來,為Marc Jacobs詮釋春夏系列,穿上俏麗短洋裝,渾身散發優雅成熟韻味,讓她笑稱自己1秒「登大人」。簡嫚書說:「若以分數來評論女人味,平常私下的我只有20分,有造型師幫忙可到60分,穿上Marc Jacobs就能變成100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