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捷替阮經天背書「和周冬雨沒曖昧」
Mar 29th 2015, 04: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阮經天(小天)、許瑋甯交往8年傳情變,近日他和「永遠的孫女」周冬雨主演的電影《暴走神探》在香港上映,不料傳出全香港只有1家戲院上映,且還是在非鬧區的戲院,據悉當日只有1人觀看、票房僅65元港幣(約265元台幣);高捷在電影中扮演小天上司,他昨聽聞此事,感慨表示:「這片有相當質量,或許觀眾覺得不討喜吧!」他驚訝穩定交往的小倆口傳情變,但肯定小天和周冬雨拍戲時沒曖昧。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高捷描述「我跟小天對戲,他很認真,有幾晚我到他房間,裡面還有健身器材!」他進一步提到:「我不會窺探演員私事,但就我在記者會、活動上所看到,小天和周冬雨只是兄妹關係,並沒什麼曖昧舉動。」今年56歲的高捷,結婚前也是情場浪子,他分享自己過來人經驗:「我結婚就是因為遇到,心裡想就算不和,也有很多處理的辦法。」婚後有了下一代,就被孩子綁住,再也不心猿意馬。

他篤信佛教,開玩笑表示「我一直想要有兒子,菩薩有天告訴我『我會有男丁!』」他趕緊回家「做人」,果然一舉中子、「現在這樣非常滿足!」現在他也不會想再往外跑,浪子成了顧家好男人。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屢屢爆出婚訊,兩人是演藝圈金童玉女、也被外界認為肯定步向紅毯另一端,不料日前小倆口卻驚傳情變分居;兩人傳... 較多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屢屢爆出婚訊,兩人是演藝圈金童玉女、也被外界認為肯定步向紅毯另一端,不料日前小倆口卻驚傳情變分居;兩人傳分手,男方被爆料慣性愛劈腿、有特殊性癖好等流言,他今凌晨在社群網站怒斥「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結果隔不到一天時間,他又在微博和網友對槓,這回他直言怒嗆「別活了好嗎?」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