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護妻心切 朱孝天直言F4合體不太可能
Mar 29th 2016, 04:44

【on.cc東網專訊】日前被爆和33歲的大陸女星韓雯雯瀋陽領證的藝人朱孝天出席中國明星減肥實境秀記者會,表示已提出結婚申請,正在跑流程中,更主動為準老婆韓雯雯澄清過往與大陸已婚男星李健傳不倫是節目炒作。

期間,朱孝天自曝戀愛中都是被拋棄的那個,好不容易碰到不想拋棄我的,不過女方介意還未求婚就被爆已領證:「我跟她說也沒辦法,反正到時候我該補你什麼就補什麼,不用更擔心」。他又指因女方是大連人,原打算在大連擺三桌,並指不喜歡鋪張浪費,先把程序走完但尊重女方意願。

至於被問到是否邀F4合體?他直言不太可能:「我當然會請他們,但不見得大家有空來,吳建豪婚禮我就沒去,那時候在泰國當和尚,我一個和尚去婚禮多奇怪,只能說『貧僧不喝酒』,再看周渝民,到現在也還沒辦婚禮」。

另外,他對言承旭被指F4剩男,他笑回:「你怎知他孤零一人,搞不好人家私底下都幾個孩子也不一定,我不知道。」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