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虛實之間 陳柏霖做自己的主人
Sep 2nd 2016, 23:00

陳柏霖當年以電影《藍色大門》踏入演藝圈,他形容「當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就是想演戲,但我喜歡在片場的感覺,set的過程中有燈、有機台和攝影機,我就有一種歸屬感。」直到今天他仍舊不斷挑戰自己,近期他更是積極闖蕩韓國演藝圈,第一部韓國電影《危險羅曼史》則與何智苑搭檔演出,「這是個神秘、浪漫、有驚喜的角色,且都是英文台詞。」

很有語言天分的他至今學會6種語言,他打破隔閡、築起跨越文化的連結,「我與智苑私底下會互相指導中文跟韓文;她去年受金馬獎邀請,和張震一起擔任頒獎嘉賓的那段中文,就都是我教她的。」不僅河智苑,他在綜藝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也和宋智孝談假想戀愛,「跟智孝一起過好幾個月,很好玩、不太像工作,沒劇本的過程我也想看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很本能的反應,呈現好玩浪漫的場景給觀眾。」


▲陳柏霖持續體現自己所說的「做自己的主人」。(圖/men’s uno提供,2016.09.02)

他興奮描述最近剛看到的超強花絮「攝影師偽裝成座椅,並巧妙穿梭在兩台行駛中的車裡運鏡」;「從behind the scene常可以學到很tricky的東西,沒看不會知道怎麼用的,但看完就覺得超聰明!」他表示「我拍過了很多寫實的東西,現在很想嘗試在綠背景前演戲!我每次看behind the scene都覺得很厲害,什麼東西都沒有但卻要做出表演,才是超表演;這很考驗想像力,還要把它執行出來。」

陳柏霖當年以電影《藍色大門》踏入演藝圈,他形容「當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就是想演戲,但我喜歡在片場的感覺,set的過程中有燈、有機台和攝影機... 較多 
陳柏霖當年以電影《藍色大門》踏入演藝圈,他形容「當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就是想演戲,但我喜歡在片場的感覺,set的過程中有燈、有機台和攝影機,我就有一種歸屬感。」直到今天他仍舊不斷挑戰自己,近期他更是積極闖蕩韓國演藝圈,第一部韓國電影《危險羅曼史》則與何智苑搭檔演出,「這是個神秘、浪漫、有驚喜的角色,且都是英文台詞。」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