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S高溫裝酷 暴怒「我想踢飛你們」
Sep 2nd 2016, 16:00

「ELLE」迎接9月號300期,邀來台北最酷的女孩「小S」徐熙娣,走訪在地日常風景,走過台北巷弄、走到垃圾回收場、到了悶熱如烤爐的釣蝦場,在經歷一整天高溫酷暑大太陽下的外景拍攝,小S終於無法裝酷,忍不住在最後收工時,對著工作人員發出怒吼:「我真的很想踢飛你們!」

小S在高溫酷暑下,拚命忍住怒火敬業拍照。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小S在高溫酷暑下,拚命忍住怒火敬業拍照。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為了呈現封面故事「Cool Taipei」,38度高溫酷暑,小S穿著布料厚實秋冬新裝,一連跑4個景點,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赤峰街巷弄、垃圾回收場,到了只有風扇嗡嗡轉動的悶濕釣蝦場,還穿上針織毛衣、及膝長靴、風衣外套,小S已經崩潰,大罵:「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了ELLE!快,拍快一點!不然我要封殺你們!」站在垃圾堆裡,小S仰天吶喊,兩手一握還做出爆橘拳姿態,一邊還放話威脅,工作人員聽了邊加緊拍攝速度,卻也忍不住偷笑。

回憶童年,小S說:「小時候,我的爺爺奶奶在博愛路圓環附近的布市開銀樓,因此從小我們就在那邊跑來跑去,念的小學國中都在那裡。」令她感到感慨的是,銀樓旁邊小巷有一家小小窄窄的甜不辣店,一直是她的最愛,到現在都沒有其他甜不辣店可以取代,但後來卻關閉了。她悠悠嘆了一聲,「不只是甜不辣店不見,以前爺爺很愛帶我們去吃的餐廳,也都倒閉了,這些事物的消失,讓我有種小時候的回憶漸漸被剝奪掉的感覺。」

 ★更多相關新聞

小S扮村姑 慘被馮小剛塗泥丟草
開玩笑嗆粉絲!「野生小S」被捕獲惹
許老三濃妝超像小S 賈永婕嘆輸很大
小S爽翻天!全因「我女兒明天開學」
小S自招「俗辣」 挑梁《姐姐》拉不停

小S在垃圾回收場拍攝率性時尚照。(《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