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文汶與拖把共舞 BiBi跳鋼管超驚豔
Sep 3rd 2016, 09:46

為了在舞蹈節目中,有亮眼的表現,藝人可以說使出渾身解數,像是文汶不但拿拖把翩翩起舞,更把公園的遊戲器材搬進攝影棚。而長相甜美的BiBi,居然有連男生都自嘆弗如的二頭肌,她還現場表演超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的鋼管動作,讓現場驚呼連連。

一席白色禮服,拿著拖把翩翩起舞,藝人文汶在八點檔中,苦情小三形象深植人心,不過現實生活中,她其實超有愛心。

文汶舞蹈老師:「這個以後又用不到,文汶跟我說,她覺得這些道具用完後,她可以捐給育幼院小朋友使用。」

另一位參賽者,楊雅筑這次選擇穿露背禮服,別看她對舞蹈動作駕輕就熟,學舞的過程可是讓她洗了一場三溫暖。

藝人楊雅筑:「我跳完第一支恰恰的時候,那天老師就跟我說,下一支我們可以跳森巴,(後來代課)老師又跟我說,文藝老師要我幫你跳,倫巴的基本功,跳了3堂課後老師回來了,我們第一天那一科,我們來跳鬥牛舞。」

在鋼管上表演,難度超高的倒掛金勾,別小看長相甜美的bibi,她的肌肉線條,可是讓許多男性都汗顏,她還當場大SHOW鋼管,給GINO難看。

主持人侯怡君vs.現場參賽者:「有有有成功,哪裡抽筋,大腿我是不是用錯方式,是不是褲子穿太緊。」

一句褲子太緊,讓現場所有人捧腹大笑,一場競賽,不但舞技讓人大飽眼福,更充滿汗水與歡笑。(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