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瘦像Selina、胖像林美秀 這位女星就是...
Sep 2nd 2016, 16:00

驚見余天光頭造型!娛樂圈傳聞他很年輕時就已掉髮,多年來都是假髮造型,所以髮型30年不變,近來腦部開刀,剃成光頭,為了形像仍帽子不離身,沒想到胖了17公斤的張秀卿上節目,拿了頂比卡丘安全帽給他,余天無意識脫掉帽子,全場驚呼,侯怡君說:「搭檔這麼久,我從沒看過他光頭模樣,今天也跟大家一樣,第一次。」

余天(左)一時忘我,把帽子拿下露出光頭造型,中為胖了17公斤的張秀卿,右為主持搭檔侯怡君。記者葉君遠/攝影余天(左)一時忘我,把帽子拿下露出光頭造型,中為胖了17公斤的張秀卿,右為主持搭檔侯怡君。記者葉君遠/攝影

余天和侯怡君的「三星報喜」改版成「王牌雙響炮」,兩人進棚錄影穿起復古喇叭褲登場,並坐在偉士牌上拍照,結果張秀卿帶來寶可夢皮卡丘安全帽,余天一時忘我,把平時堅持不脫下的帽子落下,大家終於見到平時在家「放鬆的余天」模樣。現場另一個焦點,是胖了17公斤的張秀卿,她尷尬說:「結婚後定居台南,家人每天買排隊美食給我吃,人家說我瘦像Selina,現在胖了像林美秀,早上量70公斤,我想砸了體重計。」

多年老友最後反目的豬哥亮住院,而且暴瘦,被疑是否大腸癌發作。余天說,一直在等他打電話來,「這麼久的朋友,連我爸爸過世也沒來關心,就不認這個朋友也好。」要關心豬哥亮只能透過女兒的醫生。他之前缺少二氧化碳而患有恐慌症,不過如今已不必吞藥,他已定好25號進去總統府跟總統聊天,希望由國家從頭開始,而總統蔡英文也即刻交代文化部長,希望為演藝圈盡一點心力。

張秀卿王瑞霞曝嫩照 徐佳瑩決戰歌手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