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方馨挑戰男裝 服裝造型用心 評審稱讚
Sep 3rd 2016, 07:35

歌唱競賽節目求新求變,參賽藝人也各個卯足全力,像是從開播以來就是強將的方馨,每一次比賽服裝造型都評審驚艷,這一次更突破挑戰男裝造型,還跟女舞者親密的舉動,讓現場驚呼連連。

藝人方馨《酒醉還是地震》:「短短一世人,感情麥看彼重。」

黑色西裝還戴著假鬍子,跟女舞者親密跳舞,咦,這不是藝人方馨嗎?竟然女扮男妝,帥度破表。

藝人林秀琴:「哈哈什麼都不必說,我已經拋開過去面對。」

藝人林秀琴也不甘示弱,挑戰比莉招牌歌曲,穿著誇張運動裝,裝扮維妙維肖,讓評審直誇就像本尊來到現場。

藝人羅平《我是男子漢》:「不管路途多遙遠,我要追求我的夢,我要成功我要成功,隔壁莊的小姑娘。」

搭配磅礡鼓陣,羅平使出渾身解數,要來力拚強敵王建復。

藝人王建復《熱情的沙漠》:「太陽見了我,也會躲著我,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4組藝人各個拿出看家本領,就連主持人也創新,用跆拳道館開場。

大合唱《男兒當自強》:「做個好漢子,熱血熱腸熱。」

羅平跟王建復上台踢館,讓主持人胡瓜豁出去了,加碼要上演擊破木板橋段來,卻反遭木板劈頭,笑料不斷,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